首頁
關於公會
公告資訊
產業新聞
政府法規
合作單位
聯絡資訊
加入公會
FB粉絲團 inEnglish

各委員會

  烘焙展籌備委員會 TIBS- Bakery Show Committee
掌管烘焙食品展籌備工作,自1999年起開辦「第一屆台北國際烘焙食品暨設備展」,至2018年已成功舉辦十七屆專業烘焙展,並擠身亞洲最具規模的專業烘焙盞之ㄧ,吸引國內十六萬人次的參觀熱潮。公會辦展的未來願景將朝向國際化、專業化,使本會能立足臺北、放眼世界。


  國際事務委員會 Survey Committee
鑒於公會與各國烘焙同業將交流日益密集,特設本委員會專司規劃與各國烘焙同業交流考察相關事宜。


  教育訓練委員會 Education Committee
專司籌劃有關經營管理教育訓練及年度技術研習課程。包括:初級門市人員優質服務認證課程、中階主管認證課程、新產品技術研發等多元化課程,特別邀請到專業學術界、國際級企管顧問專家指導,不僅提供同業實務經營交流的機會,更提升烘焙產業人員的專業素質與經驗傳承。


  會員服務委員會 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Committee
組織發展委員會負責友會關係維護與會內會員召募工作。國內糕餅業的各縣市友會眾多,組織發展委員會肩負鞏固友會情誼的重責大任,其工作內容包含定期參加友會聯誼活動、不定期友會連繫及公會活動宣導。對內會員召募工作上,組織發展委員會負責公會新會員召募,會內會員感情連繫,及活動消息宣導等會員連繫工作。


  公共關係委員會 Public Relations Committee
受理有關文宣、刊物、編印及與媒體、政府機關互動。 除充分蒐集政令與法規提供予會員外,並就維護會員權益之事項向政府單位提供建議,確保會員之合法權益。 另外,配合衛生局舉辦衛生講習,以增進烘焙同業對食品衛生法規能有更詳盡的認知。


  會務活動委員會 Events and Promotion Committee
研擬各項創意活動。公會深信團結就是力量,結合會員籌辦許多產品記者會:
包括芒果祭、地瓜祭、薑餅屋創意比賽等都引起一波熱潮,最近所舉辦的臺北鳳梨酥文化節更是帶動全省一片伴手禮風潮,不但顛覆台灣烘焙業的傳統形象,更讓會員店內產品 成為鎂光燈焦點,共創無限商機。本會也本著回饋社會之心,定期舉辦愛心義賣活動,幫助弱勢團體,為社會祥和盡一份心力。

 
Top